中牟县官渡路小学迎接数字校园督导检查

2022年04月27日 16: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指导进行中

检查指导进行中

副校长李双琴汇报工作

副校长李双琴汇报工作

校长张慧茹汇报工作

校长张慧茹汇报工作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

李志刚老师提建议

李志刚老师提建议

王少华老师提出建议

王少华老师提出建议

信息科副主任金鑫提出建议

信息科副主任金鑫提出建议

信息科主任李美红总结

信息科主任李美红总结

       为提升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全面实现校园数字化应用,4月27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科学技术与信息化中心主任李美红、副主任金鑫等一行四人对中牟县官渡路小学数字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工作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检查组听取了副校长李双琴做的数字校园建设报告。她介绍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和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应用,同时提出了学校的困惑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检查组对学校数字校园建设给予了肯定,每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结合《河南省中校园数字校园评估标准》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校长张慧茹提出,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作为老学校,硬件条件也在逐步改善中,也将借助指导组的技术力量加大数字校园建设,达到省数字校园标准。

       此次检查指导,使官渡路小学在数字校园建设中更加明确了方向,将进一步加大力量改善数字化办公环境,使师生借助平台、云服务更好地工作和学习。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李双琴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