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办“春天的畅想”美术作品展

2022年04月27日 15: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总图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办“春天的畅想”美术作品展

6d91f48b13af2df0551ae353d8cdcd7

88e8ea749cf9b98eeea929db837cf5d

cf3b645f9eb82a5a60f5f1c1c04be50

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春天所到之处,冰雪融化,树木发芽,鲜花竞相开放。几场潇潇的春雨,山青了,水绿了,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为激发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的兴趣,发现身边的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强化美育育人功能,4月26日,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办“春天的畅想”七年级美术作品展。

孩子眼中的春天是色彩斑斓又妙趣横生的。在作品里,活泼的线,有趣的形,生动的色,同学们通过热情纯朴的笔表达大胆的奇思妙想,记录下他们对春天多彩生活的憧憬,也让大家走进他们至真至善、至美至纯的心灵世界。

老师们改变传统教学的色彩概念和基本技法的传授,引导学生从不同角度感悟春天,用多种表现形式完成对春天主题的创作。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七年级学生优秀作品近百幅,题材丰盛、形式多样,个性鲜明。每幅作品都从不同角度表现了同学们对春天的畅想和对艺术的审美情趣,整个作品展洋溢着浓浓的春天气息。

此次美术作品展,同学们用巧手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春天最美的礼物和视觉审美大餐,既彰显了同学们感悟生活的志趣,又展示了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美育教育的累累硕果。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美育人 多元发展”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美育工作建设,提高美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美育工作买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4中 宋嘉鑫 李瑞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