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随我动 足够精彩——管城回族区南曹中心幼儿园举行幼儿足球操评比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7: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2)

孩子们在展示足球操(1)

3(1)

孩子们在展示足球操(2)

4(1)

孩子们在展示足球操(3)

为进一步营造幼儿园足球文化氛围,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球随我动,足够精彩”幼儿足球操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组进行,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自选音乐、自编动作、队形变化进行设计编排,力求让足球操达到规范化、熟练化、美观化。副园长王云丽表示:“通过比赛,主要想激发师幼参与课间操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幼儿动作的灵敏协调性,使幼儿在园生活更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

比赛开始啦,首先登场的是小一班的宝贝们,伴随着动感的《足球宝贝》、《出发吧!小纵队》,小朋友们个个神气十足,面带微笑,用稚拙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他们认真、专注的神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中班的足球宝贝们也纷纷摩拳擦掌,摆开阵势,准备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在音乐《boom》、《足球宝贝》的音乐声中,孩子们手拿足球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充满活力,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转圈,动作规范整齐、姿态优美。紧随其后的是大班的《boom》《Football》,孩子们将足球技能与韵律操相结合,举、合、拍有力,队形队列的变化更显特色.....

园长周健霞表示:“比赛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热爱足球。我园将继续开展多样足球活动,让足球特色成为我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南曹中心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