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召开2022届中招复习备考

2022年04月26日 17: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赵亮主任总结上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

年级主任赵亮总结上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

2 任晓辉副主任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教研和集体备课提出要求

教务处任晓辉副主任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教研和集体备课提出要求

3 班组教师针对目标生进行研讨

班组教师针对目标生进行研讨

4 校领导跟进指导

校领导跟进指导

5 王远荣副校长对九年级复习备考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王远荣副校长对九年级复习备考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为了能够明晰目标、确定工作重点,提升中招复习备考的针对性、有效性,2022年4月25日下午,郑州34中成功召开2022届中招复习备考会,学校副校长王远荣、教务处主任陈艳丽、教务处副主任任晓辉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

  九年级年级主任赵亮总结了上阶段复习备考工作达成效果,布置下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赵亮主任从教师个人、班级、备课组层面具体安排A计划实施策略,期望高标准、高质量达成育人效果。教务处副主任任晓辉结合诊断测试结果,从数据层面、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提出下阶段课堂教学、教研和集体备课、作业设计的各项具体要求,并给予相应指导。随后,班组教师交流研讨,各班主任和班组任课老师讨论总结各班具体情况,聚焦问题,商讨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措施,接着,由班主任总结性发言,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具体制定行动计划和措施。

  副校长王远荣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前一阶段年级老师们的努力,针对不同层次班级提出了不同发展目标,并给出了具体的中招复习备考指导建议,指导老师要有目标意识、关注各个层次的学生,上好每一节复习备考课、提高复习效率,以实现学科、班级增值发展。

  郑州34中这次中招复习备考会增强了教师教学与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提高九年级最后阶段复习备考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师纷纷反映在今后的复习备考工作中做到面向全体、分层教学,注重基础、查漏补缺,精心上好每一节复习课,全力以赴构建有效课堂,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 郑州34中 王美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