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数学,郑州45中首届数学学科节开幕!

2022年04月26日 08: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c0d61a71dd11bc1bedc79c1625c90

玩转数学,郑州45中首届数学学科节开幕!

为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学习思维能力,营造热爱数学、钻研数学、应用数学的浓郁氛围,4月25日,郑州45中首届数学学科节开幕。

“二维码用得完吗?”数学教研组长孙广杰老师在数学节开幕式上以生动的问题入手,引起现场师生的兴趣,拉开了学科节开幕式的序幕。在开幕式上,孙广杰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学之美、数学发展历史,以及生活中的趣味数学。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活动将以知识竞赛、趣味数学、数学谜语猜谜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数学活动为基本载体,为全体学生提供感受数学的魅力、享受数学学习乐趣的平台。

郑州45中深入开展学科节活动,不仅能有效地促进和推动校本教学、教育改革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对社会上其他学校师生强化对相关学科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学科地位将产生积极影响。学科节是师生共同的活动平台,通过师生共同的活动构成对学生素质和能力的综合培养,通过教师和学生两方面的活动凝成一种力量,激发学生兴趣、张扬学生个性,展示师生才华,彰显教师智慧,提升学科内涵,增加学校活力。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许付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