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毕业生喜获天津大学多项奖励

2022年04月25日 14: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e049a9eb1a3ed3658fef2d487a7206c

天津大学发来的喜报

四月的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春意盎然,惠风和畅。4月25日,温爽的春风又为学校传来了天津大学的喜报。

天津大学感谢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多年来一直为他们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多名毕业生在升入天津大学后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获得了天津大学的多项奖励。其中2018级动画专业王天义获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级动画专业李原林夕获天津大学三好学生,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孙赢获天津大学三好学生。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是一所美术特色教育学校,坚持以美启智,以美育人。秉承着诚信、求真、尚美、创新的校训,坚定践行“为了每个学生的一生,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多年来坚持把学习的钥匙交给学生,把成长的快乐还给学生。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着力打造有效课堂、有效作业,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我教育意识,着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注重引领学生关注社会关注现实,厚植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家国情怀。近年来为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志存高远,不懈进取,具备强烈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强劲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受到多所高校的广泛赞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双减”“双新”背景下,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深厚的传承意识、强烈的吸纳意识和坚定的争先意识,开拓奋进、积极进取,全力推进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