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手抄报作品展

学生手抄报作品展

学生进行签名活动

学生进行签名活动

  “视绿色为梦想,化梦想为行动,用行动保护地球”。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3届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高中地理学科举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呼吁师生爱护环境,珍惜资源。

  “世界地球日”当天,高中地理教研组举办了校园广播、手抄报、宣传图片、宣传栏、环保标语、倡议书、签名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阐释了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学生保护地球的责任感。

  高二年级学生赵亚林说:通过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使我认识到保护环境刻不容缓,人人有责。作为青年一代,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传播者、示范者,使保护环境、爱护家园逐步成为社会共识,共建美好家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回中 董圆圆 白萍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