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郑州60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郑州60中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平台上各班完成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

安全教育平台上,各班完成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随着天气转热,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为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4月24日上午,郑州六十中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启动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由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主持。她通过广播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对学生溺水原因及在溺水情况发生时,如何逃生、自救、互救进行讲解,呼吁学生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准四不要”原则,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把防溺水“六不准四不要”牢记在心里,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

此外, 郑州六十中还组织各班在安全教育平台上相对应地完成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知识的学习。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防溺水安全教育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为建设平安绿色校园夯实基础。郑州六十中还将继续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防溺水签字仪式等活动强化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