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享受足球快乐 增进校际友谊

2022年04月24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队员们互相握手

队员们互相握手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激烈拼抢

激烈拼抢

       在“双减”政策指引下,为了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共同体足球联赛在苗圃小学举行,永安街小学、淮河东路小学、苗圃小学3所学校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2场,采用7人制比赛规则,每场比赛时间40分钟。第一场的参赛队为淮河东路小学和永安街小学,第二场的参赛队为苗圃小学和淮河东路小学。比赛开始前,教练给孩子们重申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一开始,队员们拼抢就非常积极,他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抢,时而激烈争夺、时而严密防守、时而迅速进攻。他们在足球场上尽情奔跑,用娴熟的脚法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守门员又一次次将足球抱起抛向球场中间,场内的小将用尽力气角逐,展现出运动员坚韧不拔的品质。啦啦队在场外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同时队员们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足球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图/文: 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 时科华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