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下学期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芳老师的语文课

王芳老师的语文课

孟盼盼老师的英语课

孟盼盼老师的英语课

杜英杰老师历史课

杜英杰老师的历史课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营造高效课堂。4月21-22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优质课评比活动。

活动中,20位参赛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清晰的授课思路,自如的课堂调控,使课堂教学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展示了自己独有的教学气质和教学方法。

赛课结束后,评课老师代表对课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赛课教师代表分享了参赛体会,同时进行了教学反思,选手们纷纷表示力争在以后的教学评比活动中能有更亮眼的表现。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特聘专家、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李冰对本次赛课活动进行点评,他从不同角度和深度,对这20节课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校长龚士玉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备课、上课给予充分赞许,鼓励老师们将优质课状态延伸到常态课教学中,对优秀教学方式进行提炼,提升自己的教学效率,同时对下一步开展优质课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教研组搭建了研讨交流的平台,助力学校打造一支合格的专业教师队伍,推动教学、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图/文: 29中 李俊 金帆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