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学校共偕手,疫情挡在校园外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展“健康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7: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健康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彭佳欣医师进行健康讲座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彭佳欣进行健康讲座

各班观看讲座视频

各班观看讲座视频

  为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增强防护意识,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4月21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邀请健康副校长——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志宏一行,为学生进行了新冠肺炎最新变异毒株“奥密克戎”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彭佳欣主讲。彭佳欣从认识“奥密克戎”,其与新冠病毒其他毒株的区别、预防要点等方面给学生带来乐了详尽的讲解。她强调,接种疫苗对于预防变异毒株是非常有效的,应该做到应接尽接。另外如果出现疑似症状,应尽快向班主任或校医报告,不害怕,不隐瞒。引导学生梳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因疫情防控,本次讲座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一个班级进行,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将本次讲座全程录像,制作成视频在各个班级播放,起到了全面教育的效果。

  本次讲座,让学生了解和掌握了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对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李拢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