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学子世界地球日祝福地球、畅想地球

2022年04月22日 17: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积极行动起来,呵护人类唯一的家园

积极行动起来,呵护人类唯一的家园

贴彩纸祝福未来的地球更美丽

贴彩纸祝福未来的地球更美丽

学生在观看版面

学生在观看版面

谢涛副校长在欣赏版面

谢涛副校长在欣赏版面

“畅想2035年的地球”漫画作品

“畅想2035年的地球”漫画作品

学生在观看“畅想2035年的地球”漫画展板

学生在观看“畅想2035年的地球”漫画展板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4月21日至22日,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该项活动包括两项内容。在“积极行动起来,呵护人类唯一家园”活动中,同学们把对地球的美好祝愿写在彩纸上,贴满了整整两块展板,祝愿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以低碳生活为进行曲、蓝天为乐谱、绿树为音符、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境保护最强音,渴望“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自然景观的重现。呼吁人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保护资源,共同呵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在“畅想2035年的地球”活动中,同学们主动思维、发散思维、大胆想象,用画笔描绘2035年的地球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在学生的作品中,地球上天空碧蓝、空气清新。科学技术发展水平很高,出现了绿化机器人、智慧垃圾桶、雾霾吸收器。人类的文明程度更高,营造了更加温馨和谐的人际关系。生活水平更高,交通更加发达、道路四通八达,生活更加便利化。人类更加尊重自然、尊重客观规律,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共融共生。

      据了解,郑州市金融学校还将“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世界地球日活动之中,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了卫生死角,美化了校园。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