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开展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04月22日 16: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莹校长带队对校园墙体进行排查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带队对校园墙体进行排查

排查组对校舍墙面瓷砖进行排查

排查组对校舍墙面瓷砖进行排查

排查组对校舍屋顶钢架进行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校舍屋顶钢架进行排查

排查组对校舍楼顶进行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校舍楼顶进行排查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再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通知》和《关于全面做好教育系统2022年防汛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4月22日,郑州九中校长张莹带领学校排查组对学校所有校舍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对学校房屋建筑、校园排水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特别针对校舍墙体、屋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做到“走到、看到、摸到”,不走过场,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中。针对在排查中出现的墙体裂纹、瓷砖脱落等现象,张莹要求制定具体整治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最后,张莹强调,校园完全无小事,切实增强预案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严格落实安全巡查机制,消除隐患,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着重隐患排查,积极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以此次校舍安全风险排查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安全工作中进一步全面完善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我校平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9中 李聪丛 邢警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