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战疫情 科工学校举办篮球接力比赛

2022年04月22日 16: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办“跃动青春,彩球飞扬”篮球接力比赛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办“跃动青春,彩球飞扬”篮球接力比赛

副校长王军赛前动员讲话

副校长王军赛前动员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学校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运球

运球

传球

传球

循环接力

循环接力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情绪和学习压力,同时提升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21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办“跃动青春,彩球飞扬”篮球接力比赛,全校44个班级参加了这场集体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务处、团委、体育组联合组织开展。比赛环节包括入场、列队、运传球接力、集合、出场等,其中的接力环节要求各班队员在3分钟内进行快速的篮球运传,掉球、越线、持球跑等情况将被扣分。这既检阅了班级整体精神风貌,又考验着团队间的默契程度和个人篮球技巧。比赛方案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烈响应,各班班主任和体育教师积极组织学生练习队形和运传球技巧。

下午2点30分,各参赛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进入赛场,迅速地变换接力队形。随着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凭借精湛的运球技巧、准确的传球和巧妙的配合,快速接力,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同学们在拼搏中增强体质,在合作中体验快乐,充分展现出了科工学子青春、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疫情防控下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机会,加深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创造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善于拼搏的精神,让他们更加乐观、自信地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