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召开“双减”和“五项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09: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4中召开双减和五项管理问卷反馈会

34中召开双减和五项管理问卷反馈会

反馈通知单

反馈通知单

副校长王远荣传达反馈意见

副校长王远荣传达反馈意见

庞校长总结讲话

庞非校长总结讲话

  2022年4月21日上午,郑州34中召开“双减”和“五项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34中校长庞非主持,中层以上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副校长王远荣传达了金水区教育督导办公室对学校下发的“双减”和“五项管理”调查问卷的反馈整改意见,并逐条进行分析,责任明确,分工到学校各处室,要求就家长对“五项管理”的知晓率、家长阅读读物推荐、教师压力、学生睡眠、手机、作业、体质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整改,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

  校长庞非进行总结讲话,重申了“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34中作为郑州市首批新优质初中,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践行“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提供更加优质的管理和教学服务,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图/文: 郑州34中 陈艳丽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