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传染,关爱健康——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专题讲座

2022年04月22日 16: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六十中开展传染病预防和控制讲座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传染病预防和控制讲座

2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认真听讲

部分学生通过线上钉钉直播观看讲座

部分学生通过线上钉钉直播观看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学校公共卫生管理水平,4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了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校医贾冬冬担任主讲,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常见传染病的种类、传播途径、流行特点,着重讲解了疾病成因和相应预防措施。贾冬冬特别强调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疾病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好“病从口入关”,发生病例后,应及时隔离治疗,注意做好消毒工作。

通过此次传染病预防和控制讲座活动,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全体学生对传染病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传染病的防控方法,为学校今后预防传染病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努力打造健康安全校园。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