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天的“小尾巴”——惠济区长兴路第一幼儿园开展“谷雨”节气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09: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喜欢融融的春光_调整大小

我喜欢融融的春光

我做的“蚕宝宝”可爱吗?_调整大小

我做的“蚕宝宝”可爱吗?

长兴路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认真听老师讲解“谷雨”节气小知识_调整大小

长兴路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认真听老师讲解“谷雨”节气小知识

长兴一幼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品尝谷雨茶_调整大小

长兴一幼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品尝谷雨茶

长兴一幼的小朋友手工绘制“雨伞”_调整大小

长兴一幼的小朋友手工绘制“雨伞”

做一个漂亮的风筝,抓住春天的小尾巴_调整大小

做一个漂亮的风筝,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清明断雪,谷雨断霜”,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谷雨”,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4月20日,长兴路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二十四节气之谷雨”主题教育活动。

在谷雨时节,长兴路第一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一教育契机,组织各班开展“谷雨”节气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认识节气、寻找春天、花儿朵朵、做春蚕、绘雨伞、制风筝、品尝谷雨茶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节气、关注时令、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谷雨节气的传统活动不仅让宝贝们了解了传统节气的魅力,还从中获得传统文化知识,“谷雨将应候,行春犹未迟。”谷雨的来临意味着春天的离开,快趁天暖未变,花期未尽,和长兴路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抓住春天的尾巴,去享受融融春光,满怀期待地迎接夏天的到来!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