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点亮未来、歌声唱响青春——金融学校艺术系举行歌曲舞蹈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20日 16: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初赛舞蹈——独舞

初赛舞蹈形式——独舞

初赛舞蹈——群舞

初赛舞蹈形式——群舞

初赛歌曲——独唱

初赛歌曲形式——独唱

评委在认真评分

评委在认真评分

      “像风一样,你靠近云都下降······”4月19日下午,优美的歌声从郑州市金融学校融能楼5楼阶梯教室传出。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正在举行以“舞蹈点亮未来、歌声唱响青春,做出彩金融人”为主题的歌曲和舞蹈大赛初赛活动。此次初赛由该系系主任黄真栋,副主任陈冲、杜婕,舞蹈和音乐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小组,对31个歌曲和舞蹈节目进行评议,以推荐优秀节目参加学校组织地决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组织的本次初赛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在初赛现场,学生演唱了《有何不可》等歌曲,歌曲音乐旋律优美、歌声充满磁性,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犹如飞舞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叮咚的泉水在山涧流淌。真可谓:“绕梁三日,余音不绝”。

      在初赛现场,学生表演了《咏荷》等舞蹈节目,学生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真可谓是舞姿沙曼、美轮美奂,舞态生风、瑞彩翩跹。表演紧紧抓住师生眼球、扣着师生心扉,让人回味良久、令人陶醉,让师生在“忘我”的境界中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组织的这次初赛分为独唱、合唱,独舞、群舞等表现形式,是该校校园歌曲和舞蹈大赛的一部分。该系通过初赛推选出歌曲《有何不可》《脆弱星球》《New Boy》《像风一样》《消愁》《卑微的B-box》《安静》《年轮》《我怀念的》《雨爱》和舞蹈《咏荷》《繁华》《傣族舞蹈》等节目参加于5月份举行的郑州市金融学校校园歌曲和舞蹈大赛决赛。



图/文: 金融学校 图:陈冲/文:张怀振陈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