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开展以“学习《河南省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试行)”为主题的语文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5: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邱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邱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2.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

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背景下小学语文学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4月19日上午,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以“学习《河南省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试行)”为主题的语文教研活动。

全体语文教师在教导处副主任邱晓丹带领下解读《河南省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试行)文件精神。邱主任从教学准备、教学实施、教学效果、课堂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深度解析,助力教师领会其精髓。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语文课堂上,要从学科基本要求出发,更新自身教学理念,探索创新语文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更加明确语文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规范课堂教学,增效提质,不断提升学生语文素养,充分发挥语文学科独特的育人价值。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孙思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