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20日 14: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展示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展示

评委对教师授课进行点评

评委对教师授课进行点评

  4月19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了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大赛由教务处主任张爱萍主持,特邀三位专家担任赛事评委。

  学校共八个教学团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严格按照省赛标准流程进行,由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教学展示、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三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流畅精炼,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到了课程教学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评委们从参赛文档资料撰写、教学目标达成、教案书写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教师们的专业素养、赛前准备以及课程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教师们表示将会对教学设计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细致修改,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展现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教师们良好的职业素质以及较高的教学能力。本次大赛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机会。学校非常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并全力支持教师参加比赛,相信本年度教师团队定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