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进行青年教师解题能力比赛总结会

2022年04月20日 08: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分析考情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分析考情

颁奖

颁奖

副校长夏向阳总结讲话

副校长夏向阳总结讲话

  4月19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在学校东阶梯教室进行了2021-2022学年下期青年教师解题能力大赛总结会。参加解题比赛的30名青年教师、副校长夏向阳、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

  会上,徐两省首先就青年教师对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解题比赛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成绩来源于勤奋,各位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之余,坚持做高考题,并开展了试题研究活动,取得了本次结题比赛较好的成绩。学高为师,较高的解题能力将助力青年教师的教学和对学生的引领。随后,副校长夏向阳对解题能力比赛成绩优异的教师进行了颁奖表彰,并勉励青年教师继续多做习题,钻研业务。

  据悉,青年教师解题能力比赛是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多年来一直坚持进行的常规活动。借助于郑州市高中毕业班第一次质量预测考试和第二次质量预测考试,每学年上下学期各举行一次,35岁以下和毕业班教学经验不满三届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解题比赛活动旨在以练促考,以考促教,督促青年教师保持敏捷的学科思维和娴熟的学科解题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成长。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赵军宇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