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备考研讨会

2022年04月19日 14: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备考研讨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备考研讨会

团结协作,群策群力

团结协作,群策群力

为提高备考效率,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高三年级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4月18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研讨会。会议由高三年级长张龙梅主持,学校副校长孟慧娟、教务主任陈立胜、政教副主任钟明磊及高三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立胜立足现状,针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专题训练,合理设计教学流程,有的放矢;二是锁定目标,科学规划;三是规范答题,重视错题的整理和利用;四是回归教材,夯实基础知识框架。

接着,钟明磊对保障高三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所有任课教师一定要从心底尊重和爱护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有意识的引导学生自我解压;班主任老师要做好带领引导工作,优化班风、学风,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最后,孟慧娟副校长发言。她说,在今后的复习备考中,合力研讨,精心备考,注重学情分析、方法指导,把握复习节奏,指导学生零碎时间的合理利用,是所有高三年级教师的工作重点;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把最后这段路走稳、走扎实,为学生最后阶段的备考复习护好航。

本次分析会高效而务实,为学校高三年级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团队信心。

图/文: 扶轮外语 祝囡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