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保安全 科学膳食促健康——高新一幼召开伙委会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15: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现场分享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

现场分享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

3.家长线上观看

家长线上观看

4.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4.填写意见反馈表

填写意见反馈表

5.合影

合影

幼儿的膳食管理是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关系着幼儿的身体健康。为进一步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营养膳食等工作,搭建家园共育桥梁,4月15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4月份伙食委员会会议,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保育员代表、保健医及后勤管理人员参与会议,400余个家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参与了此次伙委会。

后勤副园长从食堂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管理、营养膳食工作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和营养膳食工作,同时公示了第一季度的伙食账收支情况。伙委会代表认真聆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营养膳食工作,家长盛赞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幼儿膳食科学合理、营养丰富。

在互动环节,家长针对幼儿膳食和家庭育儿方面提出了“孩子挑食怎么办?”等问题和困惑,幼儿园保健医、保育老师纷纷与家长互动答疑。幼儿园教师代表郭利娜针对孩子挑食这一普遍问题做了《孩子挑食 为您支招》主题分享,为家长科学育儿答疑解惑。

一道道美食、一盘盘点心、一份份水果,不仅点燃了大家的味蕾,更让大家真实体验了孩子在园的伙食情况。营养均衡、搭配合理的餐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娃们在幼儿园吃得真不错,上幼儿园太幸福啦!”

幼儿园为伙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大家手拿聘书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家园沟通的桥梁,为家园携手进一步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出谋划策。

此次伙委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家园联系,增进了家园了解,为共同做好幼儿园膳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高新区 王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