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八年级举行主题为“春风有约 不负韶华”的升旗仪式

2022年04月19日 09: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八年级年级长王芳老师演讲

八年级年级长王芳老师演讲

e5b330025896701b9808a6497af9b4c

八年级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3.学生代表宣读挑战书

学生代表宣读挑战书

4.学生喊出挑战口号

学生喊出挑战口号

5.年级长王芳老师召开期中考试动员会

郑州34中年级长王芳老师在期中考试动员会上发言

6.栗爱芳老师为学生讲授语文复习方法

栗爱芳老师为学生讲授语文复习方法

7.王余辉老师为学生讲授英语复习方法

王余辉老师为学生讲授英语复习方法

8.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2022年4月18号早上八点,郑州34中八年级举行了主题为“春风有约,不负韶华”的升旗仪式,八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八年级的年级长王芳老师首先发表了主题演讲。本周即将举行八年级期中考试,她总结了八年级前一段的工作,对大家提出鼓励表扬。并对期中考试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学习要有计划性,要有坚强的意志,保证学习效率。她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她的讲话犹如一股和煦的春风,又犹如一阵擂响的战鼓,鼓舞着师生们的干劲。

第二个环节是举行班级挑战活动仪式,经班级自主申报,班级挑战赛结成两两对战的班级对子。首先是八一班挑战八二班,班级代表出列,两班同学面对面站好,八一班的同学宣读挑战书,八二班应战,他们代表班级分别喊出了自己高亢洪亮、慷慨激昂的挑战口号。下面依次是八四班挑战八三班,八八班挑战八五班,八七班挑战八六班。每个班级的口号都振奋人心、铿锵有力。同学们听到后都热血沸腾、跃跃欲试。他们就像即将出征的战士一样,去迎接挑战。同学们表示,一定用最饱满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迎接即将跨入的毕业班,迎接一年后的中考。

据悉,为了在年级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班级综合实力,上周八年级就已经开展了期中考试个人PK赛,并召开了年级学习经验分享大会,邀请年级老师进行备考方法讲解,栗爱芳老师和王余辉老师为全体八年级学生讲授了语文和英语复习备考方法,五位优秀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八年级师生在务实智慧的年级长王芳老师的带领下扎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地走好复习备考的每一步。从早读到午读、晚自习,同学们争分夺秒读书学习,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图/文: 郑州34中 栗爱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