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2022年04月18日 15: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人民路派出所干警走进学校排查安全隐患

人民路派出所干警走进学校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危化品室

检查危化品室

检察监控室

检察监控室

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4月15日下午,人民路派出所干警一行三人走进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和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隐患排查,确保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对安保人员的防暴恐能力、校园监控的运行情况、危化品的保管使用、消防设施的数量质量、防疫防汛物资储备、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顺畅,应急照明和紧急出口指示标识是否完好。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在隐患排查台账上登记,安全专人整改。

三位警官对学校平日里认真开展安全工作提出赞扬,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开展“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加大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和管制刀具等进入学校,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向来把平安校园建设放在首要位置。通过此次人民路派出所干警进校园,学校更明确地掌握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得到显著提升,校园内外的安全防范能力得以进一步加强。

图/文: 郑州回中 张春圃 贺玮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