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校园温情从 “头”开始

2022年04月18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按防疫要求排队等待剪发

按防疫要求排队等待剪发

理发师为同学们们精心剪发

理发师为同学们精心剪发

剪过的头型很满意

对剪过的头型很满意

大大赞送给理发师

给理发师送上一个“赞”

伴随着近期日益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郑州市金融学校实行了全面封闭式管理。为解决学生们理发难的问题,学校领导在认真梳理学生的需求后,经过认真讨论和筛选,4月16日下午,学生处邀请学校附近品牌美容店的发型师走进校园,开展校园理发活动,帮助金融学子解决 “头”等大事。

为尽量不干扰学校的教学秩序,理发活动的时间特意选在了周六、周日下午,理发师携带专业理发工具来到金融学校门口。经过入校登记、体温监测、出示绿色通行码、消毒等层层关卡后,进入专门准备好的房间开展理发活动。

理发师佩戴好口罩,详细询问每一位前来理发同学的需求,然后细心地为同学修剪头发,每给一名学生剪完头发,就对工具进行一次消毒。理发师不停地挥舞手中的剪刀,一位接着一位剪,顾不上休息。几个小时下来,额上已经渗出了许多汗珠,旁边的老师劝他休息一会,他却笑着说:“能为同学们出一份力,心里很高兴!一点也不累!”

此次校园理发活动,价格实惠,减少了许多同学的经济压力,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真正地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上的迫切需求。当天的理发活动现场,师生们的赞誉声也一直没有停下来,大家都有了一个共同的信念: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人与人的温情最终必定战胜疫情!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