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开展“六一”幼儿体检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09: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024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六一体检

IMG_6029

幼儿测视力

IMG_6032

幼儿测视力

IMG_6039

医生查看龋齿情况

IMG_6042

我长高啦

  幼儿健康体检是关注幼儿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一年一度的“六一 ” 幼儿体检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们的生长情况,同时也能使幼儿园有序开展卫生保健工作。2022年4月15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对小、中、大各年龄段幼儿进行了体检,此次体检主要包括视力、身高、体重、龋齿、血色素、体格发育等方面。

  在检查前,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心理引导,减轻了孩子们对医生的恐惧心理。按小班、中班、大班的顺序,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医生分工明确,态度温和,时刻保持微笑、耐心,对每一位幼儿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引导,积极营造了轻松的检查氛围,特别是采血的时候,孩子们表现得很坚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全体幼儿的体检任务。

  一年一度的体检顺利结束后,孩子们能够配合好医生完成各项检查,为孩子们点赞!体检后期,保健老师们将会根据每位幼儿检测数据进行分析、评价,也会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家长们,同时我园会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科学营养的膳食和体能锻炼,帮助每一位孩子茁壮成长。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李雪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