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9中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08: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

周增强提出工作建议并部署安排

副校长周增强安排部署工作

4月14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校长龚士玉、副校长周增强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和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会议。

周增强在会上强调,学校对本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标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处室、各负责人要秉持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创建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责任到人,按时高质量完成布置的各项任务。周增强对郑州市中小学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就重点评估内容提出了工作建议和部署安排。

校长龚士玉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处室、各教研组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安排部署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处室、教研组要通力配合,保持高度协调一致,按照部署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来推进工作。三是夯实责任,严肃问责。各处室、每位教职工要不断增强责任感,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学校将对推诿扯皮、不服从工作安排、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将严肃问责并纳入考核。

图/文: 29中 李俊 金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