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筑牢校园安全线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14日 11: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于阳光书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 团委书记郭勇讲话

学校团委书记郭勇做会议笔记

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讲话

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讲话

为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时,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在明晨楼二楼阳光书房召开了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团委书记郭勇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表示,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事事无小事,各处室、年级要继续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做好因病缺勤、缺课师生的行程跟踪和请假工作,做好办公室、班级和学生寝室消杀和通风,学校门卫要严把校门关,所有进校人员要测温、消毒、扫两码,学生发展处会加大校园疫情措施落实情况和督导力度。

最后,团委书记郭勇讲话,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校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其中心理健康干预、安全隐患排查尤为重要。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落实管理责任,拟定自查自纠责任清单,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固化底线思维,增强化解风险能力。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此次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全体班主任齐心协力,倾注智慧和力量,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共建和谐美丽安全校园。


图/文: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 张筱菡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