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督查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13日 17: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4131439012

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九督查组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督查指导工作现场

调整大小 IMG_4822

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九督查组长、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李俊反馈整体督导检查情况

调整大小 IMG_4825

督查组成员就档案查看情况进行反馈

调整大小 IMG_483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勇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413143900

督查组成员查看各个办公室门前一日三消毒登记台账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413143901

督查组成员到校医室查看卫生防疫制度传染病防治工作台帐

  为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安全,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4月13日,由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李俊担任组长,管城区六中、野曹小学、南曹中心幼儿园等成员校领导组成的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九督查组一行4人,深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进行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督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勇等校领导和办公室、校医室等先关人员陪同督查并作专题汇报。
  督查组来到郑州市第五个高级中学第一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该校副校长王勇就当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专题汇报后,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进行全面抽查,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学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记录台账,学校疫情防控突发情况预案、传染病传播防控、师生健康管理等建立的“八方案”制定的“二十九制度”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情况都一一进行了详细查阅和现场察看。
  实地考察中,督查组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医室、防疫物资配备储藏室,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督察。重点对该校学生食堂落实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情况、食堂每日消杀记录及配送等防疫安全台账进行了抽查。随后,督查组先后对校医室传染病等防疫制度、防疫物资配备储藏情况,隔离观察室工作日志,校门入校人员扫码、测温系统、门卫执勤登记管理台账以及校园消杀、办公室与寝教室消杀和校园卫生及安全管理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建议。
  最后,在反馈中督查组组长李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变动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防控管理,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做好校内外人员每日入校扫码、测温管理和师生健康监测,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确保师生安全,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会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疫措施,完善和健全档案资料管理,力促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