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课题结题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3日 17: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课题结项推进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课题结项推进会

学校教科研专家王松波老师给课题负责人解读结项要求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高级讲师王松波给课题负责人解读结项要求

各课题成员认真听、认真记

各课题成员认真听、认真记

学校教科室主任贾玮主持课题结项推进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科室主任贾玮主持课题结项推进会

深度交流

深度交流

4月12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校级课题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教科室主任贾玮主持,在研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高级讲师王松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课题共性问题》专题讲座。讲座主要针对课题中出现的标题表述不规范、课题结项报告、格式模糊、行文序号混乱、摘要书写规范等问题为大家做了深度剖析和讲解。

接着,在研的课题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结题存在的困难、要求及结题时间安排等与王松波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课题结题工作推进会,各位课题主持人对自己结题面临的困难有了清醒的认识,对课题结题充满了信心,各位课题主持人纷纷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要积极筹划课题结项,保质保量完成结题任务。

最后,贾玮提出,教育科研工作对学校的内涵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在研的课题主持人及成员克难奋进、认真研究课题创新点,提高课题质量,圆满结项。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徐慧姗 文:刘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