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勇创佳绩——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市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2022年04月14日 17: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贾炎川老师分享经验心得

贾炎川老师分享经验心得

银晶晶老师分享经验心得

银晶晶老师分享经验心得

  为迎接2022年技能竞赛,做好参赛前期的准备和集训工作。4月12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了2022年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副校长宋歌、教科室主任高扬以及全体竞赛辅导老师参会。

  教科室主任高扬针对2022年技能竞赛的赛项设置和报名注意事项作了重点介绍,总结了学校在往届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确保此次大赛能够再创佳绩,他强调:教师要具备“三年磨一剑,香自苦寒来”的坚韧不拔精神,明白获得更高荣誉需要师生坚持不懈的努力。他希望各位竞赛辅导老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以高超的技艺和优异的成绩体现学校“有赛必比,有比必优”的优良传统。随后,学校邀请两位竞赛一等奖的获奖教师分享训练与比赛经验,他们从备赛过程、参赛体会、日常训练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感悟,使在座各位老师获益匪浅。

  最后,副校长宋歌强调了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提出技能大赛提供了展示教育成果的平台,同时也是促进教师进步,开阔视野,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对于竞赛辅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积极备战的参赛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向辅导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备赛中,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竞赛辅导教师制定高目标,制定周密的计划,在训练过程中要讲究方法,刻苦努力,要求教师要全方位照顾好学生的心理、学习、生活,把整体的技能水平带上更高的台阶。同时,宋歌表示学校各部门会全员参与、全力配合,为参赛师生解决问题,提供保障。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培养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信任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真正实现“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



图/文: 金融学校 冯韵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