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开展信息技术2.0培训 通过互联网进行数字资源获取

2022年04月12日 16: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信息技术2.0校本研修能力培训

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正式开启信息技术2.0校本研修能力点培训

信息技术组王凡老师为大家讲解

信息技术组王凡老师为大家讲解

老师们认真听讲与学习

老师们认真听讲与学习

4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正式开启信息技术2.0校本研修能力点培训,培训内容为“通过互联网进行数字资源获取”,每个能力点的培训学习都分两次、分别在周一和周三下午集中举行。

信息技术组王凡老师提前制作了课件,课上任务驱动,设置了六个任务,耐心教给所有老师一步步从搜索引擎的使用、下载文字、图片、选取合适和符合要求的图片、利用图片和动图制作ppt到利用360浏览器进行边做边录。此次培训丰富了老师制作课件的资源和渠道,大家兴趣盎然,每一步都按照要求认真操作,能力点的学习轻松而又收货颇大。

参与培训的老师学习起来特别认真,负责培训的老师手把手教学,对待此次培训耐心而又严格,必须挨个过关。

本次集中培训使老师们感受到原来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相信经过接下来的学习,每位老师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并作用于教育教学,实现“三提升、一全面”。

图/文: 郑州45中 舒晶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