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9中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11日 15: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02

副校长周增强解读项目政策

05

副校长刘建新讲解平台使用功能

06

校长龚士玉总结讲话

2022年4月8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根据管城区《关于开展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暨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的通知》要求,组织校内启动仪式。

会上,副校长周增强为全体教师解读了“提升工程2.0”项目政策,明确了实施要点及注意事项;姬和平老师对“提升工程2.0”能力点进行说明,让老师们对能力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教务主任毛俊岭则对学校推进规划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带领教研组确定研修主题。

副校长刘建新又详细讲解了网络研修平台使用功能,同时指出网络研修的关键点并要求老师们按时完成研修任务。

最后,校长龚士玉对此次启动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说,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是时代进步、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共同需要,事关全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强调学用结合,重在应用,目的是以现代化、信息化为教育发展的载体来提高效率,落脚点在教师个人成长与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目前疫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信息工程2.0项目为推进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服务和资源保障。

图/文: 29中 李俊 金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