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班主任读书沙龙 围绕幸福智慧交融

2022年04月08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李鹏红老师分享平时工作的小事和学生一点一滴的改变

李鹏红老师分享平时工作的小事和学生一点一滴的改变

闫泉玲老师分享从受到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里提升幸福指数

闫泉玲老师分享从受到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里提升幸福指数

  4月7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了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一、二年级的班主任将读书心得、个人成长与班级管理相融合,围绕“班主任的幸福源于何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李鹏红老师分享了从平时工作的小事和学生一点一滴的改变中,收获的满满幸福感;闫泉玲老师从受到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里提升了幸福指数;高小华老师在学生和自己分享喜怒哀乐的瞬间,体会到了做班主任的幸福;付雪莹老师和王建芳老师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年轻班主任对于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和追求。

        活动中,各位班主任老师以年级为单位,就班级管理中出现的困惑进行讨论与交流,“如何提升班主任的幸福指数”“怎样消除学生的抵触情绪”。在场的老师们一边认真地聆听着,一边思考着并记下这些锦囊妙计,在彼此分享的同时老师们又生成了自己的教育智慧。

        有一种力量,始终指引着孩子们成长的方向;有一种成长,需要长长的路,慢慢地走。新圃街小学一位班主任表示,时光不语,一路执着,我们一起手捧书卷解开班主任的幸福密码,静待花开。愿每一位班主任,都能用爱温暖生命,用心呵护班级之家,成为最幸福的班主任。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