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会

2022年04月08日 14: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志敏在启动会现场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志敏在启动会现场

教务副主任陈展主持会议

教务副主任陈展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教育”模式的发展,提升教师队伍的信息化素养,全面提高教师教育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依照《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规划》,4月7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文理科教师分别在书吧召开了信息化2.0整校推进启动大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志敏就提升工程信息化2.0政策、整校推进任务、校本推进方法及经验、微能力点与校本研修实施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讲到,信息化工作涉及面广,涵盖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提高认识,抓好管理,重视质量和效益;要抓好现代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利用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活动推动教师教育观念更新、学生学习模式的转变。王志敏号召全体教师根据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能力点,争取在考核中达到优秀等级。

通过本次会议,该校老师对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姿态拥抱教育信息化2.0,肩负起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 图/文:陈展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