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已成 邀君共赏——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生物学科组活动展示

2022年04月07日 09: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学生班级分享

学生班级分享

校内展示

校内展示

春临大地,万物复苏,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高二理科学子们在盈满生机的春日里迎来了收获。2022年4月6日,为响应学校关于展示学科风采的号召,更是为鼓励学生将课堂知识应用到日常实践中,高二生物备课组精心组织筹备了一场“美酒品鉴会”。

这场特殊的品鉴会是高二理科学生们将“果酒果醋的制作”课本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的成果汇报。汇报分为班内分享和校内展示两个阶段。班级分享环节促进了学生通过动手实践更深刻理解课本知识,提高了学生由“动手”到“动口”的转变效率;校内分享环节在增强高二学生荣誉感和成就感的同时达成了校内宣传的效果。

生物学是一门实验学科,上好生物实验课,不仅让学生感受生物科学的魅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还巩固了课堂知识,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提升了学科核心素养,真切感受到生命科学知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还有实践与创新的成功和乐趣。


图/文: 郑州回中 白萍 原艳艳 聂龙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