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清明节举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5: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清明祭英烈网上寄语

清明祭英烈网上寄语

清明祭英烈云升旗

清明祭英烈云升旗

清明节黑板报

清明节黑板报

清明节主题班会

清明节主题班会

序春草绿,又到清明。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关于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日,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在全校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网络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师生们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学习英烈、致敬英雄”的浓厚氛围。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进行网络云升旗、书写云寄语、线上云分享等,同时,线下还在全校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清明节板报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领学生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增进爱国情感,强化使命担当,一起来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表达我们无尽的怀念和哀思。

“缅怀先烈爱国魂,幸福不忘英雄史”。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发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敬仰之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英雄先烈永远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最闪亮的坐标。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 王梦晓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