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校园安全 金水区教育局督导组到郑州八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6日 09: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组指导工作

督导组指导工作

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督学魏勇同校医交谈

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督学魏勇同校医交谈

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督学李伟东指导工作

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督学李伟东指导工作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陪同迎检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陪同迎检

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4月2日上午,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督学魏勇、李伟东一行深入郑州八中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在学校警卫室进行了扫码、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后进入校园,检查了校园出入口疫情防控执行情况、人员入校登记情况及防疫码标识张贴情况。在校园内,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测温设备、隔离室、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室、校医室、教学楼、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防控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询问学生疫情防控常识。

  督查指导工作组对郑州八中督查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称赞了学校防疫工作亮点:学生因病缺勤返校资料、家校疫情联控信息记录、学生共同居住人离返郑信息等记录完备;防疫物资专人管理,存放规范;隔离室符合人数要求,闭环管理,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以上举措不仅说明了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到位,更进一步说明了学校防控工作有成效、有创新、有力度。

  督查组在督导过程中要求,学校对常态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精雕细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郑州八中副校长李益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一定按照金水区教育局的部署要求,增加责任感、使命感、迫切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在巩固好现阶段防控成果的同时,全面从严做实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郑州8中 孙淑英/库新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