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2年04月01日 13: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2f353720fda34fc87a35551371e6da

中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5dfe08ad50892ce45137964a8384fe4

班主任进行分享

4255410ddd779de172f355fff95caa5

王占永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3月31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中学部在录播教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中学部教科室主任张霞主持,全体班主任和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轻松的氛围中,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六位成员和各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小故事。张晓琛老师从学生的安全方面谈了面对学生严重违纪,要学会运用谈话小技巧,让学生真正认识到错误;梁一冰老师从学生喜欢当“演技派”的小事例展开,认为管理学生要会“追根溯源”,找到问题发生的根本所在;梅玲丽老师生动讲述了班级的真实案例,告诉老师们,只要发自内心对学生进行鼓励和肯定,就会迎来春暖花开;张保瑞老师结合学生的日常表现,表达了与学生充分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性;牛宗敏老师建议老师们尽力挖掘学生闪光点,给学生健康成长的空间;刁会莹老师介绍了面对有个性的学生,要学会尊重和理解学生,与学生和谐相处。

最后,副校长王占永做总结。他表示各班主任要学会根据班级实情因地制宜,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举措,同时希望每位班主任都能用心托起孩子蔚蓝的天空。

本次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总结和推广了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使班主任工作更能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