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春日暖阳优课展 体音美英齐绽放

2022年04月01日 11: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吕素萍体育课汇报

吕素萍老师汇报课《跳绳》

宋笑颜老师汇报课《数鸭子》

宋笑颜老师汇报课《数鸭子》

李小艳老师作课《生日快乐》

李小艳老师作课《生日快乐》

美术课上孩子们手工制作

美术课上孩子们手工制作

认真听课的领导和老师

认真听课的领导和老师

课后研讨

课后研讨

       为进一步激发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2022年3月31日,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举行了综合学科道德课堂展评活动。

       陈丽芳老师的英语课堂,课堂导入趣味十足,游戏互动丰富多彩,充分整合所学知识,真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李小艳老师执教的《生日快乐》,由生活中的生日图片引出学习内容,通过学生观察、分析,归纳作品的特点,学生动手进行创作。音乐老师宋笑颜展示的《数鸭子》,通过打节拍、情景演绎、弹唱等环节,指导学生声情并茂地学习歌曲,体会到学习的快乐。体育老师吕素萍展示的《跳绳》,通过教师示范、分组比赛、游戏互动,学生掌握双脚跳绳的方法,发展弹跳、协调能力。

       没有反思的教学是难以提高,课堂教学结束后及时开展课后研讨。做课教师进行做课反思,同学科组教师积极反馈交流。反思失误,寻找和发现问题,虚心听取意见,针对自己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

       通过本次道德课堂展评活动,老师们既展示了专业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又让学生们在接受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从小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蔡青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