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手拉手 促成长------携手狼城岗镇韦滩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103_副本

张园园老师执教的中班美术活动《水中的天鹅》

IMG_1056_副本

老师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

IMG_1156_副本

朱丽老师执教的大班美术活动《多彩的头发》

IMG_1160_副本

孩子们在认真作画

IMG_1171_副本

瞧,我设计的发型漂亮么?

IMG_1193_副本

执教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帮扶工作,3月27日上午,城东路幼儿园业务园长娄慧娟带领帮扶成员来到狼城岗镇韦滩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展示的两节教学活动分别是张园园老师执教的中班美术活动《水中的天鹅》和朱丽老师执教的大班美术活动《多彩的头发》。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执教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幼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教学活动结束后,城东路幼儿园业务园长娄慧娟组织大家进行了研讨活动,对上课老师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他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指导。

  此次送教帮扶活动,为城乡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既提高了送教骨干教师的自身素质,又推进了农村幼儿园课程改革深化发展,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的幼儿教育理念,对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双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