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周庄小学:优质课程展风采 验收指导促提升

2019年03月26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四年级韩翠红老师讲授《桂林山水》

2 - 副本

评委老师认真听课

3 - 副本

教研室副主任宋海发检查教学常规

  2019年3月26日上午,中牟县教研室副主任宋海发一行五人到官渡镇周庄小学进行优质课验收指导,官渡镇中心校校长李瑞兴、工会主席赵书申、业务专干蔡彦锋陪同验收。官渡镇相关学科教师共计30余人进行旁听。

        本次优质课验收,官渡镇共有八位老师参与展评,涵盖小学一至四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课堂展示环节,参评教师教学思路清晰、语言简洁、教态自然,注重学生合作探究、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分展示了官渡镇周庄小学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优质课验收和调研听课指导活动是了解学情、教情的重要抓手,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课后会议上,各学科教研员对参评教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和建议,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从不同方向充分展示了官渡镇小学教研、教改成果和经验,同时也为全镇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相信官渡镇中心学校将以此次优质课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反思,深入探索提高课堂质效的新路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为中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