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增强消防防范意识 提高灭火实战能力

2019年03月26日 16: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932_副本

城东路幼儿园办公室副主任闫昭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IMG_0948_副本

教师们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IMG_0955_副本

大家认真聆听后,根据讲解,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演练过程。

  为增强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提高自救能力, 2019年3月26日下午,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操场上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培训活动。

  首先城东路幼儿园后勤园长闻帅对参加培训的教师一直以来对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结合真实事件强调老师们在处置突发火灾事故中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并希望在场的各位老师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对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最后,城东路幼儿园后勤园长闻帅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并手把手的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大家认真聆听后,根据讲解,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演练过程。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大大提升了老师们使用灭火器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消防安全工作主体意识和防火减灾防范意识,使城东路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深处、实处。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王瑞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