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镇派出所深入豫龙三小开展法制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2019年03月26日 13: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民警向学生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付法军副所长为学生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付法军副所长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出口指示牌的作用

付法军副所长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出口指示牌的作用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法制意识和消防安全保护意识,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利用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扎实开展系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3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升旗台前,聆听了豫龙镇派出所副所长付法军,精心准备的一堂“法制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付所长根据小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重点对法纪观念、交通安全、雨天打伞安全防范、消防知识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让全体师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随后,派出所民警与学生一起亲切互动,民警向学生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安全出口指示牌的作用,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提问。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法律观念、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文: 豫龙三小 周新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