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三小:责任督学进校园 督导检查促发展

2019年03月26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63_副本

巡视校园

DSC_0077_副本

深入教室查看上课情况

DSC_0094_副本

深入教师办公室查看作业批改情况并与教师进行交流

DSC_0108_副本

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DSC_0107_副本

查看相关档案资料

DSC_0115_副本

进行反馈交流

3月25日,荥阳市教体局责任督学朱敏芳、孙国强来到王村镇第三小学进行课程开设与课堂建设情况、教育教学管理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两位督学深入校园,对校园环境、教室、办公室、学生寝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清爽、干净,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特色鲜明、个性突出;课堂秩序井然,教师上课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良好。两位督学还对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了解了教师备课、作业布置和批改情况,并对学校的科学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在反馈会上,两位督学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就本次督导检查交换了意见。

王村三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表示:“学校一定会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根据督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常规管理,以督导促进整改,精心谋划,强力落实,努力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整体办学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