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郑州18中教职工快乐跳大绳

2019年03月25日 16: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25144639

赛前热身

体育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体育老师讲赛前规则

身轻如燕的比赛选手

身轻如燕的比赛选手

激烈比赛中

激烈比赛中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团结拼搏精神,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创建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郑州18中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本次跳大绳比赛为集体项目。共有高一年级组、高二年级组、行政组3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共计14名队员,2名摇绳队员,男女队员各6名。比赛时间为三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跳绳的数量为最后的成绩来排名。

      三支参赛队的老师们个个都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合着摇绳的节奏,一个接一个,紧紧地跟着队伍前进,尽量不摇空绳。摇绳的老师则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默契。担任啦啦队角色的老师们则大声“加油”、大声报数。最后,行政组老师以138次的跳绳成绩夺冠。比赛结束时,有些运动员抱憾离场。也有不少运动员在赛后欢欣坦言:“我对我们的成绩很满意,赛出了自己的实力,挑战了自我。”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介绍说,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出14名种子选手参加协作区的跳大绳比赛,更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这次比赛,丰富工会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春天正是踏青的季节,学校工会还将开展踏青、登山等系列活动。

 

图/文: 郑州18中 吴丽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