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03月25日 10: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董霞老师发表感言

董霞老师发表感言

教师代表崔红梅发表感言

教师代表崔红梅发表感言

教师代表岳春杰发表感言

教师代表岳春杰发表感言

副校长陈葵和金建伟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副校长陈葵和金建伟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亲切合影

亲切合影

      3月22日,官渡路小学的全体教师们齐聚四楼会议室,为董霞老师的光荣退休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工会副主席李双琴用一张张多媒体图片介绍了董霞老师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多年的一线教师工作经历,7万多册的图书在她的精心管理之下排列整齐、井井有条,这一天天的累积、一年年的坚持,无不令在座的老师们肃然起敬。

       董霞老师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的感谢,对昔日同事的留恋,同时祝愿在职的老教师能开心工作,勉励年轻的教师要坚强努力,珍惜大好时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老师。字字句句是真情,滴滴眼泪是不舍。 崔红梅和岳春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衷心祝愿董霞老师退休后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保持心情舒畅,健康快乐,有空常回来看看!

       最后副校长陈葵和金建伟为董霞老师献上鲜花,对董霞老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简单而的欢送会,既是对董霞老师等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营造了一种学校大家庭的归属感,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有着深远的意义。官渡路小学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更加和谐,更加温馨的教育教学氛围。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胡王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