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七年级校外实践活动开营了

2019年03月20日 08: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升国旗唱国歌

升国旗唱国歌

2晨明教育基地总教练介绍此次拓展训练的项目

晨明教育基地总教练介绍此次拓展训练的项目

3教官们为同学们展现军姿

教官们为同学们展现军姿

4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5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讲话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讲话

6德育处刘春亮主任强调纪律

德育处刘春亮主任强调纪律

7肖国红校长和老师们交流

肖国红和老师们交流

8同学们进行户外挑战

同学们进行户外挑战

3月18日上午,郑州47中七年级社会实践开营仪式在河南省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开营,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德育处主任刘春亮、七年级年级长王建锋以及七年级全体班主任,基地培训处老师、全体教官和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教官代表首先提出了这次拓展对同学们的希冀。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五天学有所乐、乐有所得、得有所悟、悟必付诸于行、行则必有所成。接着学生代表七(6)班孙浩然 分享了自己对于校外拓展的认识,并代表全体七年级学生做出承诺:“在为期五天的拓展中,我们要严格遵守基地的一切规章制度,听从教官指挥,服从老师安排,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我们要时刻铭记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要把一切艰难困苦作为自己成人成才最好的营养,勇敢地面对每一个挑战,克服每一次困难。”教育基地总教官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教官组全体成员,教官组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用他们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军姿,大大地鼓舞了全体同学的士气。

最后,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在开营仪式上做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时刻铭记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训练中,同学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她指出,在体验中收获,在锻炼中成长,这是我们本次活动的愿望所在。开营仪式结束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各班便紧锣密鼓地开始操练。

图/文: 郑州47中 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