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召开“开展终结结核活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班队会

2019年03月19日 10: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积极配合

家长积极配合

专业人员讲解预防知识

专业人员讲解预防知识

积极互动

积极互动

孩子们领到新书啦

孩子们领到新书啦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让结核病防控深入人心,让师生了解更多的有关结核病防治常识,3月18日下午第三节,官渡路小学召开了以“开展终结结核活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班队会。班队会上,各班请来了具有专业知识的学生家长,他们来自县卫计委、县防疫站和其它医院。

       课堂上,家长们用制作的精美课件给学生进行讲解,使学生直观地感受结核病的危害以及预防的方法。学生们专心听讲,还时不时和家长互动,用自己的语言理解结核病的防控。有的班级家长还给学生带来了结核病宣传手册和结核病作业本,通过精美的插图丰富学生的知识。

       通过家长的专业讲解,学生们知道了结核病并不可怕,只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就会远离结核病。即使得了结核病,只要进行专业的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李双琴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